才不要算了

嗨,鸣人

chapter 2
     
        一节体育课下来鸣人的后背已经湿透了,和牙一起买了水准备回教室。果不其然,在楼顶找到望云的某人,歇了口气儿,鸣人一屁股坐在地上直呼好累。鹿丸斜眼瞥了他一下:体力下降,啧,真是,就要麻烦了啊,这么明显的先兆。
 

        “鸣人,昨天的是你还记得吗?”
       

         “你是说不理你和牙的事吗?”鸣人托腮,努力思考了一下:“真的没印象了呢,难道真的睡迷糊了吗?”

          “那你还记得你做的梦吗?”

         “我梦见了一个男生了,长得好像还挺好看的,不过我忘了他的样子,这样一说我好像就只记得这个,哦,对了,虽说我梦见那个男生,但是却有一种我就是那个男生的感觉,好奇怪,后面就什么都不记得了。”

        看着鸣人一无所知的茫然脸,鹿丸眉头很无奈地耷拉下来:诶,也不指望他能明白什么了,算了。

        “说起来,鹿丸,机甲师等级考试要开始了吧?”

        “啊,快了。”

       “ 呦西,那我就先回去了了哦”

         “那个………”      “嗯?”      “没什么,你准备考试吧!”

          还是先别告诉他了

         “鹿丸,鹿丸?”眼前忽现一双大手,惊了一下,鹿丸立刻回神:“怎么了,还有什么事吗?”

        只见鸣人不好意思地挠挠头:“鹿丸,你考三级证的资料借给我一下呗,你也知道前两次都是笔试没过。”

       说起来,鸣人考证的经历到真是艰难。按道理像鸣人这种实践课满星的机甲预备役,理论甚至不用到三星只要两星便好,然而第一次小樱补习半个月,一星,第二次,鹿丸补习一个月,两星,想着这次能过的鸣人正想着回家庆祝,考试通知发来:补习考试必须在及格星级上一个等级,收到消息的鸣人,通讯卡瞬间从耳机环套中弹出(神经测试等接危险的情况,危险物会立刻被环套弹开)。闭门一天之后,鸣人立誓这一次一定要过机甲师三级,毕竟这是最后一次考试机会了,机甲师s等级现役机甲部部长的水门表示:儿子,爸爸相信你,爸爸给你最公正的题,绝对全新。

       拿着鹿丸笔记刚到家的鸣人直觉得五雷轰顶,失魂落魄地回了房间,满脑子的异想天开:我的脑子要是天生会考试就好了。少年,愿不是随便许的,万一成真了呢?

       楼下的水门爸爸丝毫没有察觉宝贝儿子的复杂内心以及他的各项身体变化,从这一刻开始,所有的一切他都无法阻止,即使他日后如何刁难某条大尾巴狼,宝贝儿子也是跟定人家了。

       在身体精神的双重压力下,鸣人早早睡了。如果有一台扫描仪的话,你会看见鸣人身体的各项数据正在发生惊人的变化,并且速度极快,与此同时以鸣人为中心的时空渐渐扭曲,同令另一个时空接壤,交融,然后消失地毫无踪迹。

       床上的金发少年皱了皱眉,睁开双眼,映入眼帘的是两颊红色漩涡状的绿油油的青蛙抱枕,撑起身子,滑下去的是卡通鱼板花纹薄被,似是没睡醒地闭了闭眼,再睁开时,稍有困意的眼睛已经精光大放,房内的少年没想平时一样蹭着抱枕,而是起身到穿衣镜前,看清镜中的人后,丰满的嘴唇骂出人生第一句粗口:“靠!”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