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不要算了

嗨,鸣人

chapter  3
      
       在另一间房中,面容清俊的美少年大喇喇的将腿踢向床边,“砰”地一声,琉璃制的小钟碎的稀里哗啦,而床上的少年揉了揉眼睛,呆了半晌后大叫出声“诶诶诶——!”

       难道,那不是梦?
      
       刚想扶额的佐助猝不及防地闻到一股不同寻常的甜
腻味道,这是,佐助瞬间睁大眼睛:“这是个omega?”
待将自己整理好后,他得出一个新认识:这不仅是个
omega,还是个刚发育的omega,这个刚发育的omega还
是个想考机甲师的omega,并且是个考了两次都没过的笨
蛋白痴。

       别问他怎么知道的,书桌上那么明显的资料袋和个
人信息档案都不用特意去看的!alpha世家对omega们
保留的印象非常传统,在传统的家族教育下,佐助认为
omega就是娇滴滴,柔弱弱,破一个口子血能流半地的
精致人偶。虽然不是故意,但刚刚换衣服时能看见,这
具身体身上可有不少的伤啊,而且这屋子里的陈设对
omega来说未免也太危险了。

       还未及思考为什么自己不想着要怎么办而是在这里
关心一个素未谋面的omega时,楼下传来玖辛奈夫人的
每日一吼“鸣人,起来了吗?”,佐助眉头一跳,如果那
不是梦,那个牛奶飞镖…,不,绝不会再被糊到脸上了
深吸一口气,强迫症似的把鸣人东西收拾好,背着书包
下楼梯,快速优雅地解决掉早餐,在换鞋时准确地接
住袋子,开启了宇智波佐助式的漩涡鸣人的一天。
   
       凭着高冷的气场佐助成功挡住诸多同学对自己投射过来的疑惑目光,然而麻烦的是犬冢牙和奈良鹿丸。起因是鸣人每天雷打不动的部门活动,鉴于不想打扰宿主(?)的个人正常生活,佐助即使觉得omega不应该从事这么危险的活动,还是去了。

        不对劲,非常不对劲
        “鸣人,你躲什么,你是小姑娘吗?”
        “我去,扑上去啊,快扑上去,来不及了”
        “挥棒怎么那么没力?没吃饭吗?”
         …………强忍着怒气,佐助的脸越来越黑,看不懂脸色的牙依旧在大喊大叫,忽的,佐助扔了棒球棒,直起身子说道:“我要退部”,说着就拿起书包要走,整个部的人都惊呆了,犬冢牙更是懵逼“我草,你小子吃错药了?你可是王牌啊”。不管犬冢的发问,佐助径直走向经理鹿丸,鹿丸难得皱眉地看着眼前的“鸣人”,佐助再次开口:“我要退部”,叹了口气鹿丸答到:“你再考虑考虑几天看看,这几天先别来部活了”

        牙着急地拽住鹿丸:“你什么意思啊?就这么让他走了?”“别急,看看再说”没精打采的眼睛里闪过一道光,目送着“鸣人”的背影,鹿丸转身拿起自己的包,和牙挥了挥手“我也先走了,今天你看着吧”,“喂喂,喂,鹿丸,别啊,你等等我,我和你一起走”

      
       既然这不是梦,还是要谈谈的的好。找了张纸,佐助写下:
              眼下的情况,不知您是否注意到了,我们似乎交换了身体,不用慌张我会想办法的,但在事情解决前我想我们应该互相了解一下,本人名叫宇智波佐助,无不良嗜好,坐标远方之境,家中父母兄长俱嗜甜,然本人尤其厌恶,就介绍到这里。希望我们能取得联系,联系方式我已记录在你的通讯卡中,请尽快联系我。
   ps我帮你申请了退部,顺便打扫了房间,不用谢。
   pps你知道你自己是omega吗?
                                                                    宇智波佐助敬上

       第二天醒来的鸣人,发现在自己家中时大大松了口气,然而环顾一圈后“我的棒球棍,棒球帽,棒球发射机还有私藏的杯面去哪了?!!”……混蛋!!!与此同时,佐助注视着垃圾桶里的琉璃碎片咬牙低吼“白痴”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