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不要算了

艰难的仙界升职考核之旅(上)

宇智波一族俱嗜甜,天庭里都知道,从祖上的宇智波斑到小辈宇智波鼬无一例外,本以为已经刻在宇智波灵脉里的属性却在那一族最小的孩子身上被打破了。

 

整个天界对此都相当惶恐,为什么会有不嗜甜的宇智波呢?这多可怕?这还让不让仙好好谈恋爱,好好升职加薪了?!在那个不嗜甜的宇智波接任月老职位后,弥漫天界的不安顿时实质化了,一个个等着历情劫的仙恨不得立刻去跳诛仙台。

 

想当初仙帝大筒木羽衣在远古之战后对各将神进行策天职时就是认定宇智波一族嗜甜,定能干好月老这一职位,才决定实行世袭的。当然,历任宇智波月老们也没让仙帝失望,一个个干地风生水起,给别人牵线也没忘给自己搭桥,所谓“近水楼台先得月”也让仙友们调侃他们为“爱之一族”。

 

往往到了仙界考核评定的年份,宇智波府上便少不了提前来打招呼的仙友,或是央求给段好姻缘人间一世好过点,或是央求可千万别牵线,这些请求在几盒豆皮寿司,几盒红豆糕,几盒三色丸子的辅助下,很容易就过了,但是!现在任上那位宇智波月老可不好说话了!

 

这可生生愁死正准备升职考核的漩涡鸣人!

 

听说上上任月老和他男朋友冷战的那几万年里一口甜食没吃过,于是那几万年里的历劫仙友可就倒了大霉了,别说一世蹉跎的,连十世怨侣都被他搞出来不少,再说宇智波祖宗和他老情人,那一对就更吓人了,月老殿当时都快被拆了,院子里的红娘井也被堵了,一连十几万年没碰一口豆皮寿司,一连十几万年仙界升职率停滞不前,最差时期跌至负数!多可怕,不吃甜食的宇智波绝对是要搞事情的。

 

思及此,小鸣人觉得还是有必要去贿赂一下上上任月老的男朋友的,毕竟也是老师不是么?

 

 

“……”

 

这是宇智波佐助此刻的心情

 

理论上,是轮不到佐助来世袭“月老”的,但是!混蛋哥哥丢下一句“我愚蠢的欧豆豆啊,我要和止水蜜月个几万年,这期间你就替我管一管月老殿吧”之后,飘飘然如遗世独立,个屁!地挽着他男朋友的手臂就隐遁了。

 

如今一万三千岁的少年佐助充满着烦恼,他想不通为什么战神一族的宇智波会非常开心地接任“月老”这种软了吧唧的职位,还个个都干得那么开心?

 

想不通的少年佐助在月老殿中无知无觉地捻断了数根红线,不小心地把苦情水浇到红娘井里,在他爬上月老树思考的过程中,无数根红缎带连着枝杈掉在旁边的绝情潭里,留守院中的小侍女们瑟瑟发抖不敢吱声,那个不嗜甜的恐怖宇智波搞事啦的闲言碎语在少年佐助烦恼的时间里流传了整个仙界。

评论(2)
热度(63)